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瑞“时空版”极夜黑套件+2.0TD 网友:超大杯

2021年06月12日 22:39: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直以来,就像雷克萨斯ES宝马3系奥迪A4L,速腾跟轩逸、卡罗拉一样,差异化车型往往在车市中香度很高,深受粉丝们的青睐。其实,在轿车市场中,不光是雷克萨斯和速腾,还有吉利星瑞,都给粉丝们带来越级的感受,就像车市中的“超大杯”。

这款分量十足的自主轿车,在合资品牌占据绝对优势的轿车市场销量持续走高。数据显示,吉利星瑞自去年11月上市,7个月累销75332辆,成功圈粉。而且,在年轻人为主体的轿车市场中,吉利汽车“趁热打铁”,推出更能凸显个性风格的新款车型。

6月11日,在成都的吉利学院,吉利汽车跟三星堆博物馆联合发布星瑞“联名款”车型——吉利星瑞“时空版”。该车型市场售价为13.27万元-15.27万元。相对于普通版车型,这款“时光版”拥有多重独特优势。

在外观设计上,吉利星瑞“时空版”更个性化,“苍穹灰”专属车色+极夜黑外装饰件,让这款轿车看起来极具未来感。而且,为了满足年轻人的“口味”,吉利在星瑞“时空版”上采用星芒轮毂和米其林18吋轮胎,就像穿着运动装的时尚潮男。

内饰的特点更为科技化和精致化。昂贵的全新意大利进口Alcantara麂皮被安排到这款10万+车型上。同时,新车极光绿能量光波缝线穿梭于内饰的细节中。而且,科技智能装备也走越级路线,在这款车型上,装有豪华车上常用的7.5英寸全彩HUD抬头显示,还拥有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能导航、能畅聊、能远程、还能娱乐。同时,车上还安装了G-Clean空气净化系统,给年轻人提供妥妥的健康保障。

当然,对于追求速度与激情的年轻人来说,Drive-E 2.0TD+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能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畅快与推背感。最大功率达140kW,最大扭矩300Nm,这套数据甚至比凯美瑞更有竞争力。而且,吉利在底盘、刹车上都进行了大师级调教,让粉丝们能感受到类似于性能车的驾控。

鬼斗车观点:如今的吉利车型,不是物美价廉,而是物超所值。不管在设计上、配置上还是技术上,都跟国际水平接轨。星瑞“时光版”就是最典型的越级版车型,它就像星巴克的“超大杯”,给粉丝更多超价值惊喜。对此,粉丝们怎么看?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