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重庆车展:林肯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亮相

2021年06月13日 00:25: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重庆车展上,林肯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正式亮相,该车曾在2021上海车展中亮相,定位于豪华轿车,并且未来的量产版本也是专为中国市场设计和打造,并将专属中国市场。

林肯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采用了林肯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采用了点阵式的大尺寸中网,并且LED日行灯贯穿这个车头,林肯的车标也采用了LED光源,点亮效果醒目。

林肯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的车侧修长大气,采用了隐藏式A柱和溜背设计,并且配备了21英寸大轮圈,车尾则采用了林肯家族式的贯穿式LED尾灯。

新车的的内饰采用了林肯的“群星”设计语言,最引人注目的是12.3英寸+27英寸的贯穿式全景大联屏,并且搭载了全新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界面。

动力方面,未来该车的量产车有望采用2.0T+8AT的组合,甚至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