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第50座第二代换电站建成

2021年06月13日 08:21: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蔚来换电站 | 苏州吴中区伟基科技园于6月12日正式落成并投入运营,这是第50座第二代换电站。截至目前,全国累计已落成255座换电站。

4月15日,全球首座蔚来第二代换电站“北京中石化朝英站”正式落成。蔚来第二代换电站4月累计落成6座,5月累计落成24座,6月截至12日已落成20座。蔚来将继续快速推进第二代换电站建设,力争早日实现2021年累计建成500座换电站的目标。

第二代换电站是全球首个量产实现车辆自动泊入的换电站,是由软件定义的云端结合的智能换电系统。全站共布置232个传感器、4大云端系统协同作业,全面深化视觉识别技术应用。在科技加持下,用户无需下车,在车内即可一键启动自助换电;每天可提供最多312次换电服务,有效提升换电效率。为用户带来更加快捷、智能的补能体验。

根据此前报道,截至3月24日,蔚来用户累计换电超200万次。200万次换电达成,意味着平均每10秒就有一台车从换电站满电出发,累计为用户提供电量近1亿kWh,总计提供超3.96亿公里的行驶里程,减少26065.5吨碳排放。其中换电次数最多的用户已经换电654次,换电俨然成为用户最青睐的补能方式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