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最新的iDD混合动力系统 长安UNI-K PHEV将于下半年上市

2021年06月13日 08:22: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19年6月,长安汽车正式发布全新动力品牌——蓝鲸动力。作为长安汽车“香格里拉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蓝鲸动力品牌高调开启了中国汽车动力技术平台元年,宣告了长安汽车正式迈入“动力3.0时代”。在2021年重庆车展上,长安汽车正式发布iDD混合动力系统,同时搭载iDD混合动力系统的首款车型长安UNI-K PHEV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长安UNI-K PHEV所搭载的长安iDD混合动力系统中电池容量为30.7kWh,纯电续航可以达到130公里,汽油机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马力),峰值扭矩260Nm,具有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热效率可达45%。新车可实现NEDC综合油耗0.8L/100km,匮电油耗低至5L/100km,综合续航里程1100公里。

根据规划,长安还将推出蓝鲸NE动力平台,该平台全系兼容48V、HEV、PHEV、REEV。到2035年,长安汽车计划覆盖EV、PHEV、FCV,将累计推出25款智能化新能源汽车,与此同时依托200余人的安全团队,打造五星安全的新能源产品。计划将率先在新能源汽车上实现L3至L4级自动驾驶功能,应用7项领先的智能化标签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