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次全面的升级!重庆车展实拍林肯冒险家

2021年06月13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6月伊始,林肯中国便发布了5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林肯中国5月份销量突破8000台,同比增长60%。其中,冒险家累计销量突破5万辆,同比增长67%。由此可见,身为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的它深耕市场多年后已经成为林肯中国的销量支柱,同时也具有与BBA等豪华品牌竞争的实力。

本次重庆车展中,林肯为进一步提升冒险家的综合竞争力,随即推出了2022款冒险家。接下来我们将对新车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全面解析,看看升级后的它都做出了哪些改变,又是否值得期待。

“美式”豪华的大气一面:

新增香氛系统,配置更为丰富:

2.0T+8AT,动力表现值得期待:

冒险家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180千瓦)/5500rpm,峰值扭矩为390牛·米/2500-3500rp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驱版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5L/100km,四驱版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L/100km。

写在最后:2022款冒险家针对设计进行优化,并新增等配置,在提升整体竞争力的同时依旧保留了“美式”豪华的特点。统合来看,2022款冒险家获得了全面加强,未来它在面对以BBA为首的豪华品牌产品时能展现出更好的竞争力。

(图/文 网通社 郑嘉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