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NX线上首秀,霸气造型科技内饰,估计要加价?

2021年06月13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自进入我们国内市场以来,它凭借较为良好的品质表现,以及后续较为省心的特点,深受众多国人的追捧以及青睐,因此,部分车型需要加价才能买得到,这一点不是非常的友好。6月12日,也就是在重庆车展开幕当天,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车型完成了线上首秀,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作为家族当中的中型SUV,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变化还是非常的明显,前脸超大尺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品牌辨识度,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搭配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以及下方不规则的散热开口,从而给人一种霸气硬朗的视觉感受。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基本上迎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相较于现款车型,看上去更具科技感,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简洁,并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抬头显示,从而让人感觉非常的高级,并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整体内饰氛围主要以舒适科技为主。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 350车型将搭载一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还将提供混动版和插电式混动版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最后问题来了,目前现款雷克萨斯NX并无市场优惠,所以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预计要加价,所以,你们做好了加价买的心理准备了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