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T7 Multivan发布,比大众威然强太多了?

2021年06月13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众所周知,大众汽车国产的MPV,大众威然的销量一般般,远不及别克GL8。很多人把理由归结为大众威然是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开发的车型,而并非是全球车型,也不是欧洲版的车型。所以如果大众能够把欧洲版原汁原味的MPV国产的话,那么销量肯定会大卖。

那谁才是大众汽车原汁原味的MPV呢,就是大众T系列。从T1到T6,这款车型已经发展到了第7代。他才是大众汽车在欧洲市场发布的原汁原味的MPV车型。

近日,大众发布了T7车型的官图,T7 Multivan。本篇文章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这款车到底有哪一些特点。

大众汽车发布了品牌车型中最大的厢式货车“T7 Multivan”。它将会取代 T6 Caravelle 的产品阵容。

从外观造型上来看很容易的,就让人联想到了大众ID系列和高尔夫。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年轻化,并且具有科技感。采用了纤细的中网,以及LED大灯。LED大灯装饰条也是贯穿了整个车头部分。并且采用了双色拼接车身,并且车身侧面包括前风挡玻璃的面积都特别的巨大。

从侧面来看双色车身设计的非常巧妙,上下颜色中间的部分,既与腰线重合,同时又是后门的滑轨。所以从侧面看上去整体性非常好。虽然这款车在欧洲市场主要是用来载货,而并非是高端商务用途。但是如果他能够进入中国市场的话,绝对能够在高端商务市场与GL8一较高下。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也与第8代高尔夫非常的类似,中控台的设计更加的简洁。特别是挡把的设计,采用了与第8代高尔夫一样的拨杆的换挡机构。同时由于采用了全新的MQB平台,因此第1排座椅中间,没有了机械手刹,换来了更大的空间。

在智能化和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10.25英寸的大屏幕。并且首次在商用车型上提供了HUD抬头显示。卫星导航应用于车辆,通过eSIM提供各种服务。

车内空间的灵活性依然是新车的特点。

首先是车内中间设置了一个滑轨和扶手箱。这个扶手箱功能很强大,不仅能够作为杯架使用,还能支起来成为一个小桌板。

其次是通过滑轨可以前后移动的幅度很大,第1排第2排第3排乘客都可以享受到因此带来的便捷。

第三是第2排座椅依然能够可以支持180度的旋转,与上一代车型是一样的。支持翻转之后就可以与第3排座椅形成一个简单的会议室。这才是真正的陆上“公务舱”。

T7 Multivan 有两种车身长度可供选择:4,973 毫米和 5,173 毫米。

T7 multivan 还具有改进的装载能力,大众表示,现有的手刹和挡把以及中控台都是全新设计,因此整个内部地板是平坦的,并提供了更多空间。七座车辆提供 469 升的载货空间,如果最后一排被移除,甚至可以提供 1,844 升的载货空间。

动力总成配备类似于高尔夫和帕萨特 GTE 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e-Hybrid系统由一台1.4 TSI涡轮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系统总输出功率为215马力。该车配备13kWh锂离子电池,仅靠电力可行驶约50公里。 e-Hybrid系统还可搭配134马力的1.5 TSI汽油发动机和201马力的2.0 TSI汽油发动机。传动部分依然是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该车的售价尚未公布,但外媒预测该车的起售价约为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5万元。与此同时,大众表示 T6 不会停产,将继续作为商用车制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