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出双门跑车 3.0T+400匹马力 据说只要20多万?

2021年06月13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跑车的信息量,突然增大了!当人们聚焦中国首款自主品牌跑车——红旗S9的上海车展亮相时,突然想起来,去年日产也发布了一款双门跑车——Z Proto概念车,复古造型,类似GT-R的小众风格,什么时候量产?

日前,日产官方表示,这台车的量产车型将会在8月17日首次亮相,至于消费者关注的是不是会对概念车“神”复原?外观基本无差,动力上量产版采用的是3.0T V6发动机,后驱形式,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00匹马力。并且,和GT-R一样,TA可以提供手动版本。

去年展出的Z Proto和所有的跑车都不一样,别人走的是流线性,强调风阻的锐减,但是TA则是呈现出经典的荧光黄配色,特别像欧洲街面上看到绅士们愿意开的车型。当然,这也是TA对于这款车第一代240Z的致敬。所以TA无论是在发动机罩还是大灯,都采用了复古造型。

日产对所有非大众车型,其实设计手法都出奇地类似,简单粗暴!这硕大的矩形开口前格栅,内部为黑色,发动机舱盖是日产扁平化的Logo,这一系列搭配在一起,好像有那么点工业气息。

侧面是宽体设计,视觉感这款车的肌肉线条十分明显。而车尾也是一贯的简约风,时下主流的扁平化设计,加上两个排气管,凑成了这款车子。

复古的外观我们可以接受,但是如果内饰用到复古二字,只会让你想到简陋。日产当然也知道这件事儿,所以内部的设计相当现代化。8英寸的数字显示屏,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三辐式方向盘,最大的品牌特征,就是中控台顶部的三联仪表标志了。

鬼斗车观点:日产的车子都很讨喜,从颜色上就能产生购买欲望。而这款车据说起售价格只有34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2.3万元,这也太便宜了吧?怒刷一波存在感,等着进中国可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