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发布全新轿车 不是K3 搭载1.6T发动机约12万元

2021年06月13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起亚目前在中国消费者的心中,的确不是第一选项,但要说到外观颜值打分,那么TA还是当仁不让的冠军。所以当起亚让ALL NEW K5归来之后,绝对是每一次车展中的C位,所以起亚继续追加新车,全新紧凑级轿车赛拉图(海外原名Cerato)已经在澳大利亚市场正式发售。新车起售价格25990澳元,约合人民币12.81万,长得很像K3,搭载的是1.6T发动机。

显然TA定位的消费者就是年轻人,所以赛拉图提供了轿车和掀背车两种不同的车身风格。前脸必须是内嵌式蜂窝装饰家族进气格栅,而KIA的Logo也依然还在格栅上方,采用镶嵌式。两侧是LED灯组,和其他车型一样,也是越来越狭长。

车身的侧面采用了平直腰线,毕竟对于这种小车,若是腰线过多,反而会让你觉得车更小。腰线从车灯两侧延伸到了车尾的灯组,起到了将前脸和尾部贯穿一气的效果。

车尾的造型非常简洁,除了大尺寸的尾灯之外,也就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但是这排气的真实性,让很多高端车子,都有点汗颜。

内饰是起亚最新的数字化设计理念,同样还是以简洁为主。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仪表盘还是传统的机械至臻造型。其他的位置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高配产品还有JBL的音响系统。

其实这台车也提供了2.0升的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但是估计人们更倾向于选择1.6T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前者的最大输出功率是112kW,峰值扭矩则是192N·m,后者为150kW。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提供四驱和前驱选择性。

鬼斗车观点:起亚最大的产品力就是外观漂亮,之前的动力算作TA一个槽点,可是1.6T的涡轮增压看数据是相当不错。如果Ta进入中国,你愿意给Ta一个机会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