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4L和宝马3系都是标配2.0T,新一代奔驰C级动力还在耍花招?

2021年06月13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消费者,其实我们的心理是难以捉摸的,特别是对于汽车这种大件来说。品牌、颜值、产品力等每一项都足以影响我们的选择,这也是国内消费者的一个特性吧。比如大众车型带不带字母会影响购买欲,奔驰车型是不是立标会呈现出不同的影响力,这一点确实无法避免。就像新一代奔驰S级一样,尽管会被吐槽,但在品牌力和其产品定位的加持下,在国内依旧卖得如火如荼,甚至还延伸出了加价提车的态势。

不得不说,都是奔驰立标"惹的祸"。

强如奔驰,在对市场洞察后,竟然将新一代奔驰C级也换成了立标。作为看客来说,真想问奔驰,是奔驰S级被骂得太惨了,还是因为奔驰C级站得不够高,为了拔豪华度和高度,是否会有些拔苗助长呢?不过消费者对奔驰的包容度是极大的,因为品牌影响力确实根深蒂固。那么新一代奔驰C到底在产品力方面有什么亮点呢?

一如既往,国产版依旧是加长款,具体尺寸为4882/1820/1461mm,轴距达到了2954mm,和现款宝马3系长轴版也能争锋相对了。而外观方面相对此前的大标版奔驰C,新车的排气筒是隐藏式设计,装饰条也更加有细节,整体外观在豪华和精致两方面都体现出来了。

内饰方面也是,几乎可以说把全新一代奔驰S级当作标杆,不过奔驰似乎才用了两极分化的原理,低配车型的内饰十分不符合奔驰豪华车的印象,而高配版本在科技感、豪华感、做工、用料方面都十分讲究。不过两者相差的价格也不少,所以看实车的时候一定要看准了。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有三种选择,1.5T、1.5T混动以及2.0T,其实这也是在"耍花招",看看对手奥迪A4L宝马3系都是标配2.0T,难道真的以为一个立标可以支撑全部销量吗?如果是你,会买新一代奔驰C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