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林肯冒险家上市,全新概念轿车西南首秀

2021年06月13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6月12日,重庆车展开幕。两个月前,专为新一代年轻客户打造的全新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在中国完成全球首秀,如今首次亮相中国西南市场。同时,林肯旗下豪华SUV 2022款林肯冒险家Corsair携科技感与仪式感的全面升级,,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24.68-34.58万元。

林肯冒险家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成长为林肯家族的销量担当,累计销量突破50,000台,以同级唯一为汽油车型提供的五年14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成为众多年轻客户和女性客户的购车新选择。2022款林肯冒险家并不限于细节的升级和优化,而是搭载了多项首次应用于林肯车型的前沿科技,全方位刷新中国客户的豪华出行体验。焕新升级的林肯冒险家更智慧、更豪华,并将以同样的价格,为客户创造更加出众的美式豪华体验。

2022款冒险家升级来袭,配置大幅提升

在装备升级上,2022款林肯冒险家尊耀版车型升级至20英寸铝合金轮毂,而在其他配置车型上,轮毂尺寸或造型也同样实现升级。此外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在2022款林肯冒险家上实现全系标配。

当然,全系标配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45匹马力与390牛·米的最大扭矩,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依旧不变。 AAR座舱“新风管家”系统、24向电调全体感尊享座椅、Savannah半苯胺高级皮质以及包含20余项人性化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的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等配置继续得到保留和延续。

在特色配置上,2022款林肯冒险家打造了新的林肯香氛系统。该系统历时18个月进行研发,从万余种香型中精选七种独具品味的特调香氛,包括“恋海”、“沐光”、“悦然”、“旭日”、“橙花”、“茶语”、“蔚蓝”。七种特调香氛根据中国客户喜好定制。此外,林肯所采用的电子香氛,相比普通香氛更智能,客户可直接通过语音控制调整香氛的浓度或切换不同香型。

在2022款林肯冒险家上,全新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已升级至第三代,自然语音控制再度进化,客户可连续说出语音指令,实现更默契的人机互动;随心听音乐歌单实现与手机实时同步。同时, 全新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新增车路协同功能,包含前方交通信号灯信息、绿灯提示、绿波引导、红灯警示、前方交通标识等信息,比如当车辆准备进入十字路口时,车路协同功能将在导航上提示红灯或者绿灯倒计时,便于驾驶者控制车速通过路口或及时制动确保安全。

同时,搭载全新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的所有林肯车型已全面支持OTA升级,系统将通过不断的升级与进化,基于中国市场的出行需求提供新功能。

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亮相

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作为在中国市场面向世界亮相全新概念车产品,在本次重庆车展上,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与其搭载的全新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界面在西南地区首度亮相。同时,为了让驾乘者能够沉浸在轻松而减压的环境中,林肯为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打造独特“内在之境”,帮助年轻客户们远离城市喧嚣,从日常压力中尽情释放。

为满足中国年轻一代客户探索未知的极致想象以及对于智联科技的热情,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搭载全新Constellation人机交互界面,以浩瀚星空为灵感,通过划时代的设计美学,重塑人机交互审美边界。

书戈点评

今年3月,林肯第三款国产车型新一代林肯航海家上市。至此,林肯全新国产SUV矩阵正式形成,并提前完成三年上市三款国产新车的目标。今年前五个月,林肯再次交出优异的成绩单,总销量突破35000辆,同比增长140%。其中1月和5月的销量双双突破8000辆,林肯正以急速占领豪华品牌的市场份额,这足以说明林肯的影响力和产品实力足够强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