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界的“弄潮儿”,哈弗赤兔可不止颜色潮流!

2021年06月13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相信说到潮流,很多人脑子里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些千奇百怪的穿着吧?当然,这仅仅只是局限于服装界,要你们说出服装界的弄潮儿,估计你们得丢一堆明星的名字出来。不过说到汽车界的“弄潮儿”,你们知道是谁吗?先给大家提个醒儿,可不是越贵的车越潮流,品牌越豪的车越潮流,而是那种深入骨髓的潮,换句话说也就是从出生到现在,它就是潮流的风向标!而这个称谓也就只有哈弗赤兔能够担当得起了。

说到哈弗这个品牌,做SUV它们可是认真的,站在SUV销量榜榜首那是常有的事儿,用霸榜来形容它也毫不夸张,当然,哈弗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扩大产品的包容性,一直都在用心造车。这不,为了迎合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哈弗赤兔也就应运而生了,正所谓年轻即时尚,时尚即潮流,哈弗抓准了年轻群体的这一属性后,便开始持续深耕,因此便诞生了我们本次重庆车展哈弗赤兔“时尚色”这个主题。

潮流风向标之外观潮流

你们发现没有,在车头的下方,车身的下方,都有一个荧光绿修饰的小台面,是不是很像一个裙摆?而这就是哈弗赤兔的潮流风向标,它不仅拉升了整车的颜值,而且凸显了自身的独特。在它的进气格栅周围还采用了一个黑色的装饰条进行了全包围,一般的汽车就算采用了全包围的形式,也只会用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这和哈弗赤兔比起来,那必定算不上潮流!说完它的潮流标志设计后,我们再看到它的车身颜色,也就是我们哈弗赤兔此次车展的主题——赤兔“时尚色”!

现场图上这款哈弗赤兔的车身颜色被称之为“冷却灰”,不得不说,听名字就很潮流,当然,哈弗赤兔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的特质,它还有“暴走蓝”、“buff红”、“闪现白”等多种配色,不同颜色代表着不同的特质,这就很符合当代年轻人爱玩、爱潮流的一个心态!

潮流风向标之内饰潮流

和外观一样,为了保持内外一致的整体性,哈弗赤兔的内饰也采用的是冷却灰和荧光绿的颜色进行搭配,当然除了颜色潮流外,它的内饰也代表着不同的潮流风向标,科幻5D档把、陆战座舱感内饰(科技潮流)、时空交互触感屏(未来潮流)等等。

潮流风向标之动力潮流

年轻人的潮流,就是追求速度,而哈弗赤兔则刚好能够满足你,它首搭全新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全系标配弹射模式,0-100km/h加速仅需7.7s,同时,它还配备了同级仅有的四种驾驶模式,百公里油耗仅为6.2L,满足年轻人追求强劲动力的同时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不仅如此,它还标配了前后独立悬挂,助力驾驶者轻松应对各种路况,让用户体验速度与激情的酣畅淋漓,充分展示了 “兔必NO.1”的硬核实力,而这也正是时尚潮流的“内搭”。

潮流风向标之智能化潮流

哈弗赤兔全系搭载L2级自动驾驶智能辅助系统,拥有14项同级领先智能辅助。此外,它还配备了身份、情绪识别功能、同级独有智慧躲闪功能、智慧车辆共享、FOTA整车智慧升级、全天候HUD智能抬头显示、全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这些功能的便利性和科技感,让用户尽享智能驾趣,可玩性更高、更强!

写在最后

所以说,对于哈弗赤兔而言,它的潮流可不止于颜色,可以说它身上的每一寸细胞都与潮流有关,而这也是哈弗的初衷,同时,让哈弗赤兔更具潮流性、更具可玩性也是哈弗的使命,另外,为了让更多的“兔粉”们能够参与到哈弗赤兔的潮流行动中来,借着本次车展,哈弗宣布将开启全民车友会命名征集活动,鼓励更多“兔粉”参与共创,为赤兔的潮流增加一份属于自己的“时尚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