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8万,续航1000公里!长安福特的“猛料”竟是这款锐际插混

2021年06月13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作为“福特中国2.0”首款全球战略车型,福特EVOS旗下ST-Line车型在本届重庆车展正式实现首发亮相,同时还开启了限量首订。与此同时,长安福特还正式上市了锐际的插电混动版车型,补贴后市场指导价为20.8万元·,在实现“纯享驾趣0焦虑”的同时,还解锁了满电带感新生活,助力长安福特电气化战略加速落地。

作为首款采用“势能美学”设计理念的全球战略车型,源自Ford Performance设计的福特EVOS ST-Line出场就自带高光,在前脸造型上,整车采用了大量的运动套件,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配上极具攻击性的大灯和大尺寸进气口,让整车车头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而在侧面设计上,福特EVOS ST-Line则是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手法,并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设计,但整个侧面在视觉效果上看上去极具运动感,特别是它那大尺寸的双五幅式轮毂,更是加深了对运动化追求的理念。

最后就是在尾部设计上,福特EVOS ST-Line同样出彩,采用了“快背”式的造型,整个尾部最吸睛的还是对尾灯的设计上,采用了呼吸式的3D“动能鳞甲”,尾灯内部的“动能鳞甲”纹理细节,处处都是“暗藏心机”,有着超高的辨识度。

除了在外观设计上看点十足外,福特EVOS在智能化方面也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作为“福特中国2.0”下诞生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福特EVOS搭载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

作为整车“神经网络”和“决策中心”,FNV采用高度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设计,赋予了福特EVOS 整车OTA升级能力,且OTA升级覆盖全功能域包括智能座舱、智能驾驶,以及动力相关模块,超过全车95%模块支持空中升级。

而在智能化配置方面, 福特EVOS搭载了整合百度人工智能技术和国内互联网应用生态的SYNC+ 2.0 智行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70多种模糊语义识别。除此之外,福特EVOS还支持面部识别、多手势识别等,让用户真正实现了智能出行。

再来看看福特锐际插电混动版,锐际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超强的动力,迅速在紧凑型SUV市场站稳脚跟,而锐际插电混动版的到来,则是长安福特电气化进程加速落地的表现,同时还未锐际家族扩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绿色环保的新选择。

既然是插电混动车型,那么动力就是锐际插电混动的最大看点,锐际插电混动版是基于福特全球第四代混合动力平台打造,搭载升级后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和动力混联技术,匹配全新的电驱无极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78kW,其0-60km/h加速仅需4.5s。此外,锐际插电混动版同时具备4种驱动模式,结合五种驾驶模式,整车更是拥有近1000km的超长续航里程,每百公里油耗低至1.2L。

最关键的是,长安福特深知消费者对插电混动车型最大的刚需是什么,就是充电桩。如果没有私人充电桩是不建议消费者购买插电混动汽车的,毕竟插电混动汽车最依赖的就是私人充电桩。

长安福特为购买锐际插电混动车型的用户提供免费充电桩和安装服务,或者等价充电卡,打消了消费者对购买插电混动车型最大顾虑。如此一来,一辆可以上绿牌还拥有近1000km续航且有着超低油耗的锐际插电混动,其竞争力又有了极大提升。

写在最后:

除了锐际插电混动和EVOS ST-Line外,长安福特大型高性能旗舰SUV,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也在本届重庆车展亮相,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上市一周年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33000台,中高配车型占比达到60%以上,稳居35万元级合资中大型SUV销量王牌。

在品牌成立20周年之际,长安福特正在加速智能化、电气化进程,以此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用车及服务需求。长安福特,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