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7曝光,新增混动系统,设计风格勇气不小!

2021年06月13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BMW X产品系列中首款全尺寸豪华SAV车型,宝马X7集豪华,宽敞,顶级的内饰设计工艺,以及所有豪华配置体验于一身。因此也成为了目前市面上少有能够撼动奔驰GLS在大型7座豪华SUV市场地位的存在。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X7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据了解或将在明年正式发布。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豪华属性几乎封顶的车型,还能有哪些变化和提升?

外观上,从车头覆盖着的伪装来看,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全脸设计,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变大,让人联想到宝马四系的"大板牙"。不得不说,尽管最终造型也没确定,但如果宝马真采用这种风格设计,只能说勇气真大!

当然无论你是否接受,宝马的未来的设计方面似乎已经明确了会将进气格栅越做越大。

车身侧面新车并没有什么变化,毕竟作为一款全尺寸SUV车型,只有平直刚正的线条才能获得相应的气势,也没有必要进行过度修饰。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是点睛之笔,变得更加时尚,同时,类似于前两天刚刚曝光的全新X3/X4的尾灯设计。

内饰方面,目前并没有谍照露出,但预计与现款车型的变化不会太大,配置方面,以现款车型来看可以想到的几乎所有实用和技术配置都已经搭载。不过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一下这款新车会不会采用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会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ZF 8AT变速箱,而xDriveM50i也将配备4.4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新车很有可能会新增一个3.0T+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据悉动力数据将与宝马X5 xDiver45e的动力总成相当。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和丰田合作来往密切的宝马,还可能会在新款X7上率先使用氢动力系统。

宝马X7自打问世,像我们展示了家族旗舰车型的新高度。相信新款车型在顶级奢华的道路上进一步打磨,相信对于热衷驾驶乐趣和追求豪华品质的成功人士而言,将是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