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新款Model S明年交付,现涨价6万,都可以买2辆宏光MINI了

2021年06月13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特斯拉又双叒叕涨价了。

特斯拉的新闻其实一直接不断,无论是产品的升级换代,涨价跌破,还是其掌门人马斯克的豪言壮语,对圈内圈外来说一直都高居"热搜榜"。而就在这两天特斯拉在中美两地又涨价了,只能说,特斯拉真的很随性。

具体情况是,在美国特斯拉将新款Model S的售价在一些地区上涨了1万美元,水涨船高,接着国内也涨价,新款Model S车型售价上调了6万元,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毕竟6万已经差不多能买2辆低配五菱宏光MINI了。虽然说两辆车除了比比销量没啥可比性,但是特斯拉此次的涨价幅度确实还是让人吃惊的,也不知这其中有着怎样的考量。

新款特斯拉Model S车型在涨价后一些具体的价格我们已经知道了,特斯拉Model S Plaid版起售价已从此前的99.999万元调整至105.999万元,也就是说,从100万级以内一步跨越到百万级以上了,虽然对于我们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没什么影响,因为就算降6万也买不起(苦笑),但是站在看客的角度娱乐八卦精神还是很足的,特斯拉的底气怎么这么足呢?想必对特斯拉Model S感兴趣的用户也不会在意6万元的涨幅了。

6万的差距很大,不仅大到可以买某国产2款车型,或者1款轿车。对于特斯拉自己来说也是截止今年在国内涨价最高的一次,此前都是在千元计数单位之间徘徊,而此次跨度直接到6万。

好在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的价格维持原样,79.999万元。

另外新款Model S在选配方面倒是没有涨价的烦恼。非标配的车漆依旧是1.5万元的价格,想要用英姿飒爽的21英寸蛛网轮毂还是需要加4.25万元,内饰想要黑白撞色或者米色仍旧是要花费1.5万元。还有很多可选装的,就不一一赘述,总之,一辆车的选装费用最高能达到13.65万元,所以,6万其实无伤大雅,不会吓退那部分目标受众,反之又通过这一举措引起一波热议。似乎在印证那句话:"没有流量就没有市场,没有销量。"

而目前在国内在售的特斯拉Model S有长续航版和Plaid版,两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分别为3.2秒和2.1秒,其实特斯拉很多性能确实是目前其他一些纯电车型无法比拟的。最后令国内用户较为关注的还是该车的交付时间,预计会在2022年的第一季度,在此期间也不知道是否还有会价格波动。最后还是想问一句你还看好特斯拉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