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车展中,就属这台长城火炮最野了

2021年06月13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6月12日开幕的重庆车展,快车报参加了长城汽车的现场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长城炮家族又新增一位成员——火炮,它在本届车展正式宣布上市,共有一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98万元。

上市现场,火炮还在驭炮而行APP开启限量抢购,成功购车用户可享受价值8848元的权益大礼包,同时科技包优惠2000元,可惜的首批车型已售罄,但用户不必失望,因为在7月1日12:00,它将开启第二批抢购。

火炮,这又是一台什么炮?我只能告诉你,这是一台更有玩乐气质的长城炮,相比家族中其它成员,火炮拥有双门短轴的座舱设计,这也是所有长城炮车型当中最小的那一位。

但千万别看它小,一样也是妥妥的越野小能手,从这身十分酷炫的装扮就得以看出,比如黑化下保险杠、黑化轮眉、黑化龙门架、绞盘、涉水喉……由于火炮采用高姿态底盘,其离地间隙还比越野炮高出20mm,达到了249mm,接近角和离去角也来到了34°和22°。

此外,它还标配氮气减震,能有效抑制减震筒内产生的气泡和高温,复杂路况下工作更加稳定,在百路驰的全地形越野轮胎加持下,它的基础越野能力并不差于长城炮家族其它任何一位兄弟。

火炮搭载的是长城的2.0T高功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约218匹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也是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同时,它还搭载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前后桥电控差速锁,具备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脱困能力无需质疑。

此前,火炮已经穿越了最险进藏路线之一——丙察察路线,非常轻松就通过考验,此后在长城全新底盘万里测试中,火炮又向国内最难走的路线发起挑战,挑战结果同样令人满意,两次征途中,它的技术性能以及可靠性方面都得到验证,越野实力足以让硬核玩家放心。

加上此前的黑弹、旅装炮、龙弹、火弹、越野炮、乘用炮全球版等,长城炮家族可以说独霸一方了,只要你对皮卡有任何需求,你都可以在长城炮家族找到一台合适的车型,唯恐让人担忧的,就怕你没有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