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车首次公开,布加迪:这应该是世界上最牛的燃油车了

2021年06月13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意大利举办的 Milano Monza Motor Show,于 2021 年 6 月 10 日至 13 日举行,在车展上包含汽车与机车品牌共 50 多车厂共襄盛举。其中布加迪品牌展演的两大亮点莫过于首次公开亮相的 Chiron Super Sport 和 Bolide 两款超跑,另外也有 Chiron Pur Sport 和 Chiron Sport 一同展出。

Bolide 赛道用概念超跑首次发表是在 2020 年 10 月 28 日,工程团队将 8.0 升 W16 四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再向上压榨测试极限,使得最大马力输出来到 1,824 匹,峰值扭矩也来到了 1850N.m,同时车身各部零件也为了对应猛暴的性能,彻头彻尾专属开发,包含碳纤维单体底盘、碳纤维车身、使用钛合金制作的零件与螺丝,车重得以减轻至 1,240 公斤,马力车重比是惊人的 0.67 (kg/PS)。

Bolide 在模拟测试中,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于 2.17 秒完成,另外当时还公布由静止分别冲刺至时速 200 公里、时速 300 公里、时速 400 公里和极速 500 公里的理论时间,只需 4.36 秒、7.73 秒、12.08 秒和 20.16 秒。

至于另一大亮点 Chiron Super Sport 虽然没有 Bolide来的骇人,但身为已量产的高性能超跑也着实凶猛,该具 8.0 升 W12 四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经过改换比起标准版 Chiron 更大的涡轮、重新设计汽缸后,最大马力已多增加 100匹至1,600 匹马力,峰值扭矩也来到了 1600N.m。

Chiron Super Sport 在 2021 年 6 月 8 日发表,当时便介绍到车辆在底盘升级且换上量身开发的专属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高性能轮胎后,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只需 2.4 秒,比标准版 Chiron 快 0.1 秒、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200 公里和 300 公里,也分别仅需 5.8 秒及 12.1 秒 ,比标准版 Chiron 快 0.7 秒和 1.5 秒,电子速限设定在时速 440 公里的极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