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全新一代GT原型车,会是你认为的样貌吗?

2021年06月13日 21:26: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玛莎拉蒂曾预告将在 2021 年带来 2 款新作品,分别为中大型 SUV 车系 Grecale,以及品牌首款纯电车系,也就是新世代的 GranTurismo。接续今年 2 月释出 Grecale 原型车的官方测试照之后,玛莎拉蒂也选择在 6 月 11 日公开新世代 GranTurismo 原型车,回到老家意大利 Modena 进行街头测试的照片。虽然全车布满了重重伪装,但仍然无法掩盖 GT 跑车优美的车身线条。

其实早在 2020 年 1 月,玛莎拉蒂就已经释出玛莎拉蒂Innovation Lab 创新实验室,在 Modena 街头测试电能动力系统的影片。不但强调整体电系规划是 100%由玛莎拉蒂独立开发,也预告这套电动系统将应用在新世代 GT 跑车 GranTurismo 以及敞篷版本 GranCabrio 身上,并且确认未来这两款纯电车系,将在玛莎拉蒂位于意大利 Turin 的工厂生产。

GranTurismo 车系最早可以追溯至二战后的 1947 年,当时玛莎拉蒂与 Pinin Farina 共同合作,推出首款 Gran Turismo 车款 A6,虽然仅是搭载 1.5 升直列 6 缸引擎,但最大输出达到 65 匹马力,极速上看时速 153.5 公里,也可谓风靡一时。随着时代演进,玛莎拉蒂于 2007 年日内瓦车展带来首款以 GranTurismo 为名的全新 GT 车系,并在 2019 年划下首代的终章。

根据先前官方的预告,新世代 GranTurismo 预计将会以 2022 年式的身分登场,不过目前除了原型车的测试照片之外,官方几乎没有释出任何相关资料,包括车身尺码、动力规格或是驾驶配备等都仍有待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