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4×e领衔,家族全系硬汉悉数登场

2021年06月13日 23: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6月12日,在2021重庆车展的开幕日上,由牧马人4×e领衔的Jeep家族全系车型惊艳亮相。这是作为标志着Jeep品牌开启全新电动化时代的牧马人4×e首次登陆西南地区,同时在现场还有重磅车型Jeep新指南者越野改装版“Off-Roader”助力。毫无疑问,本次车展的Jeep展台将会是硬汉的天堂。

双电机助力,性能更强还省油

作为C位担当的牧马人4×e无论是车型地位、级别,还是其象征意义都是展台绝对的焦点。其实如果不是前面的绿牌,牧马人4×e是很难被人认出是一款新能源车型。虽然有充电接口,但是这款车型的外观太野性,以至于各种夸张包围太多,充电接口也不那么醒目了。所以从整体外观来看,牧马人4×e依然是那么硬派野性。

而且当你了解过它的动力之后,你会发现电机的加持并非仅仅为了节油而已。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总成,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7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637牛米。是不是发现比燃油版要强上许多?难道这才是牧马人加上电机的目的?

而除了动力性能更强,牧马人4×e还换装了全新高性能底盘架构,这专业的越野底盘集成了坚实的Dana44前后桥、自适应刚度可调五连杆悬挂,以及SWAY BAR电子前稳定杆断开功能。再加上TRU-LOK电控差速锁以及高低速四驱系统,哪怕被困住了3个轮胎,牧马人4×e也能够轻松脱困。

当然新能源也应该有点新能源的样子,有了电机的加入,牧马人4×e能够实现55km的纯电续航,市内日常的短途行驶还是能够满足的,只不过这样阳刚的造型没有一点排气声音的话也不知道会不会不习惯?但是也别担心,因为它除了纯电还有混动、eSave两种动力模式。而且有了电机的加持,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了2.4升,是不是太不可思议了?先不说它的样子就像一个油老虎,仅看它的个头大小能够跑出2.4升的百公里油耗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但是Jeep牧马人4×e就是做到了兼具刚猛性能与节能环保于一体。

暴改新指南者惊艳登场

Jeep的车型向来都拥有很大的改装空间,但可能很少有人会想在偏向城市SUV的指南者车型上大刀阔斧地下手。而本次车展亮相的新指南者越野改装版“Off-Roader”就为你呈现了一个完美的改装案例,让你知道新指南者是一款可城市,可极限硬汉的SUV。

该版本车型外观采用了以银灰色为主,红色为点缀的色彩搭配,彰显出了浓烈的性能气息。在设计上,加装上了高性能LED照明包,量身定制了可容纳一个全尺寸备胎的Iguana车顶行李承载框架。总之整个外观都透露着野性。

在车内该版本车型还拥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中控屏,内部搭载了全新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全新一代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不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豪华感,还增强了人机互联功能。

Jeep80周年纪念版车型矩阵亮相

除了这两款C位选手,也别忘了2021年可是Jeep品牌成立80周年。包括新指南者80周年纪念版、牧马人80周年纪念版、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在内的Jeep80周年纪念版车型矩阵也在本次车展上悉数亮相。各位看官绝对能够一饱眼福。

在《车壹圈》看来,Jeep真的是一个相当有底蕴的汽车品牌。其实这一点很好理解,就是提到这个品牌你脑海里能够瞬间浮现该品牌的经典车型模样。有历史的底蕴,却没有老派的作风,在新能源洪流的冲击之下,Jeep又做到了与时俱进,以成熟的新能源技术实力迅速助力产品革新。圈哥相信这样Jeep肯定会收获很多忠实的消费者粉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