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奇瑞1.5T鲲鹏动力,凯翼炫界Pro正式亮相

2021年06月13日 23:10:03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凯翼炫界Pro在重庆车展首次公开亮相。据了解,新车是凯翼炫界的改款车型,相较老款产品,其针对造型、内饰、配置、动力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炫界Pro更换了全新样式的前脸,中网变为了阵式风格,并且采用了分隔设计,将整个进气格栅分为了上下两层,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精致,也更具层次感;两侧的雾灯区域呈现为“獠牙”形状,强化了车头的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和尾部的变化不大,主要改变在于后雾灯区域,增加了“L”形的饰条和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营造出了更加动感的视觉观感。

内饰设计的进步比较明显,诸多细节都得到了优化。比如嵌入式中控屏升级为了悬浮式设计,空调出风口的形状更具美感,钢琴式按键更加精致,中控台更加层次分明。总而言之,新车的车厢风格更符合当下潮流。

配置方面,炫界Pro配备了双10.25寸液晶大屏、无线手机充电、博世9.3代ESP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电动座椅等一系列配置,在同级中有一定的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奇瑞1.5T鲲鹏动力,发动机热效率达到37.1%,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除此之外,炫界Pro还提供了1.5L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43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总的来看,炫界Pro的升级还是比较明显的,造型、内饰的设计都得到了优化,更好看;配置也进行了升级,更好用;动力系统则新增了动力更强的1.5T发动机,更好开。如果新车最终的售价足够有诚意,相信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