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起售的家庭MPV,上汽大通G50 PLUS就是你的“带娃神器”

2021年06月13日 23:11:01
分享到:

作为新时代的“带娃神器”,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全面满足了家庭,尤其是二胎家庭出行的核心诉求。售价方面,G50 PLUS定制车型的售价范围是109,800元到165,800元,用户可在“蜘蛛定制“上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整车外观较为动感,全新的前格栅与充满科技感的全LED自动头灯相连,刻画出大气开阔的前脸造型。

尾灯之间新增高亮黑饰板,上嵌扁平化的“MAXUS”字标,彰显品牌设计。搭配4825×1825×1778mm车身、2800mm轴距的整车尺寸优势,为大家庭提供更优越、更舒适的移动空间。

G50 PLUS采用了360°环抱式大包围座舱设计,以12.3英寸的立体悬浮大屏与12.3英寸的仪表大屏组合,营造出了科技感满满的车内氛围。同时,座椅新增肉桂棕与细晶岩的撞色设计,融入立体缝线拼接工艺,全面提升座舱的家居感和温馨感。

更为关键的是,在副仪表台前半部融入了人性化的镂空式设计,太太的高跟鞋,孩子的玩具等均可随心放置。同样得益于前置的电子怀挡,G50 PLUS的扶手箱容积整整扩大了一倍,更为实用。

得益于G50 PLUS的先天尺寸优势,第二排、三排的乘坐空间是真正意义上的大7座、真三排MPV。特别是,第三排还配有同级面积最大的窗户,配合穹顶式全景天窗,坐在第三排的小朋友一样能享受到通透的宽阔视野。

同时,G50 PLUS也贴心地为二排的家人设计了小桌板,方便放置一些带娃的必须品,当然也方便家长在车上处理一些紧急工作。G50 PLUS全车共有52处的储物空间,轻松包容一家老小的出行必需品,为大家庭出行提供了更多可能。与之相匹配的是同样充足的后备箱空间,即便坐满三排,依然可轻松容纳一个二十八寸和两个二十寸的行李箱的行李箱,搭配脚踢感应电动尾门,做到更省力更方便。

G50 PLUS搭载了上汽大通自主开发的蜘蛛智联2.0版本,车载微信功能相当快捷便利,仅需一句简单的“你好,大通”,接下来就能直接将想说的话讲给好友;车队集结,可和好友、其他家庭成员多台车辆集体出行时,可以通过手机与车机自由组队,并实时共享位置。

G50 PLUS拥有QQ音乐、喜马拉雅、微信读书等丰富的影音娱乐功能,并可基于ONE ID全面打通手机与车机的用户权益与内容延展。并且,仅需保持蓝牙畅通,随身携带的手机就可以正常开门、开车。

G50 PLUS搭载了全面升级的ADAS 2.0驾驶辅助系统,通过高精度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组合应用,可实现0-130km/h的全速域、零限制、横纵向高精度跟车。同时,一键泊车功能可完美解决停车难题,解放双手,让G50 PLUS帮你倒车入库。如果车位过窄无法上下车,还可以使用遥控泊车功能。

G50 PLUS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继承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的越级输出能力的基础上,针对变速箱匹配进行了优化调校,更平顺、更高效、更好开,兼具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

基于上汽大通MAXUS独有的智驱技术平台加持,G50 PLUS还能为用户提供纯电、混合动力等同样性能卓越的动力选择。

如果你想选择一台家用MPV,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