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锐PRO上市,斯柯达倾尽全力,底盘领先速腾整整一代

2021年06月13日 23:52:01
分享到:

有存在就会有对比,有参照就会有进步,有参差才会有比较,所有的行业都是一样,有些平台是用心做品牌,但有些品牌在努力做营销,全新明锐PRO打破常规,坚守本心,斯柯达这次倾尽全力,靠实力说话。

全新明锐PRO焕然一新的RS风格带来干净利落的运动感,前脸RS风格下格栅对比速腾普普通通造型下格栅帅气的可不止一星半点,侧面的黑色车顶和黑色外后视镜与速腾的车身同色车顶和车身同色后外镜也有大胆的突破,色彩层次感更加鲜明。

全新明锐PRO内饰采用全新悬浮式中控台设计和RS风格座椅,对比速腾上一代传统t字中控台设计和普通座椅造型,全新明锐PRO设计出了自己的特点!五门五座的掀背设计给予后备箱最大的储存空间,可以放倒的后排座椅更是让它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1842L。速腾普通尾部造型和四门五座的轿车设计太过墨守成规,没有突破自己的品牌调性,难以吸引眼球。

全新明锐PRO搭载的全天候灯组,在打开大灯束时照射范围到达最宽,即使是恶劣的狂风暴雨也可以保证最佳照明效果,保障了自己的人身安全,不让家人为了自己担心。拥有手机无线充电的功能,解决了上班没有时间或者忘记给手机充电的困扰,更不用看到乱糟糟的数据线,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而速腾并没有搭载这项功能。

另外明锐PRO拥有一键开启高达0.32平方米的天窗,在夏季车内容易积存异味,而超大的车窗不仅视野舒服,通风换气也可以达到最大化。相比之下速腾的0.266平方米天窗,就显得局促而又狭窄了。全新明锐PRO还搭载了电动尾门,一键开合,为力气小的受众人群也提供了贴心的服务,假如抱着自己的孩子也可以保证孩子的安全和贵重物品的保管,速腾全系并无此项配置。

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并不是没有理由,全新明锐PRO的霸气出场也不是没有准备的,不仅仅是配置,外表和内在,更为珍贵的是明锐考虑到大众的需求,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