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在的“家用车”,手握12万存款正合适,动力强油耗只4毛

2021年06月13日 23:56:01
分享到:

你喜欢怎样的人?其实,我个人认为优秀而又不显山不露水的人才最讨人喜欢,他们低调内敛但实力非凡,他们不喜张扬但出类拔萃。汽车也是一样,全新明锐PRO打破常规,气势磅礴,靠实力走红,靠实力被信赖!

产品实力无懈可击,保时捷同款电子排档,12.1英寸中控大屏,视觉上开阔许多,是同级车型中最大的存在,10.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在也同级车中碾压绝大多数。搭载了全系RS运动风格尾部造型,五门五座大掀背设计,后备箱的超大容量,根据实验一名成年男子都可以坐得进去。试想一下,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下午,爸爸开着车带着一家人外出野餐,烧烤架,野餐布,野餐盒等等必须品,还有家里养的宠物狗狗都可以在后备箱里暂存,不仅促进家人之间美好的关系,也给予自己一个难得的放松机会。

明锐PRO车上还搭载了全天候灯组,打开后大灯公署照射范围达到最宽,即使是狂风暴雨的恶劣天气也可以达到最佳的照明效果,为了出行安全增添了一份安心。全新明锐PRO内饰也采用了全新悬浮式中控台设计和RS风格座椅,设计理念更新潮也更运动,而速腾依旧墨守成规地沿用了上一代传统风格。

俗话说,不进步就是退步。空调是全系自动空调和全系后排空调出风口,在炎热的夏天为驾驶员带了一份清凉,更抚慰了躁动的内心,而速腾是手动空调和后排空调出风口,大大降低了使用的便利程度。全新明锐PRO前排座椅的通风也非常贴心,当自己的爱人下班去接她时,舒适的风将抚慰她一天的劳累,明锐PRO副驾驶座椅上的十项电动调节要比速腾多了两项,也更加的自由和方便。全系一键启动对新手来说比较友好,让驾驶变得可靠安全并且简单,这个任务交给全新明锐PRO来搞定。

其实全新明锐PRO实现的不仅仅是提高了自身的水平和实力,更是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上的参考,无论是上班族,创业者,或者家庭主妇都可以使用,试一试,全新明锐PRO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百公里实测油耗4毛,动力强还省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