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相对于速腾,明锐PRO更适合我,当代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2021年06月14日 00:03:01
分享到:

今天终于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车了,因为今天我要去提车了!预定到提车我等了整整一个星期,这个等待的过程也是份外的漫长的,不过对于心仪很久的明锐PRO,这一个星期也是值得等待的。很多人都不知道人生中第一台车怎么选择,像大家都知道年轻就等于没钱,这是个恒古不变的道理,想买好一点的又没那么多钱,如果买价格便宜一点的又感觉不甘心。

就好比如说我自己,在之前就在明锐PRO和大众速腾两个里面纠结,到底是买明锐PRO好还是买大众速腾好。虽然都是大众旗下的车型,可是大众速腾的车标是大众车标,而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PRO的车标是斯柯达的车标;虽然都是大众旗下的,可是这两个车标就有着本质的不同,这就是斯柯达的坚持与特色。

不过仔细研究对比过明锐PRO和大众速腾的朋友都知道,明锐PRO的价格更加亲民一些,配置更加厚道一些。经过一个小时的检查,试车等提车的手续确认。我终于提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台车了,斯柯达明锐PRO,它有着炫酷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个微微前倾的姿势,狭长而又方正的前置大灯,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整个车身运用了很多折线,更加科学地展现其在人眼中看到的立体视觉效果。

在配置方面,明锐PRO是依据大众最新第八代MQB EVO数字平台进行整体架构了,更高一级的平台架构。明锐PRO就在车载系统、车机互联、四屏互动等方面要比大众速腾好的不要太多。12.1英寸的中控屏幕,最新的运算平台,实际看看地图导航,和放音乐等的操作效果真的是好的不能再好了。更何况明锐PRO的落地价要比大众速腾同配的便宜3万多块钱。而且还要比其多了很多很多的功能。可谓是同款不同价,也不同配。

所以我人生中第一辆车果断地就选取了明锐PRO,外观好看又酷,适合我们年轻人开。配置也高。昨天销售给我打电话说到货了,今天就果断拿着钱去提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