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12万花得值!两款合资家轿推荐,买不起BBA就买他们

2021年06月14日 00:08:01
分享到:

相信最近要购车,预算又仅在十几万的许多小伙伴们开始纠结怎样买到一款性能还不错的车了,这也是我最近苦恼的事,但最近新上市的一款车属实让我有点惊喜,它就是斯柯达明锐PRO,相信许多小伙伴们都没有听过,最开始我也是,但后面我越了解越惊喜,这款车对比之前的明锐可谓是全面脱胎换骨,将性价比拉到了最高,是一款德系全新紧凑型家轿,相比较同级别的速腾来说,它有资格成为同级别标杆吗。

全新明锐PRO车机系统采用了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出自于大众最先进一代的MQB EVO平台,是斯柯达目前最新的一款车机系统。其四屏互联和W-Hud模式更是大众速腾所没有的,UI设计很简洁,深色的主题模式恰到好处。拥有的隔空手势操作和自然语言识别功能,在几年前几乎都是顶级豪车的标配,像这种价位的紧凑型家轿基本是不可能存在的。

屏幕下方的触控区域和屏幕融为一体,很多功能调节都整合在一个位置,很方便调节,无需到处寻找。且无线充电模式更是直接不用担心手机充电线的问题,支持的无线Carplay映射功能,更是让手机+车机可以更完美地同步使用,特别方便。驾驶辅助系统进化为了大众智能3.0,较之以前智能化可以说是全面提升。

速腾在智能化方面就更充满年代感,多为按键模式,明锐PRO多采用触控模式。语音功能更多的是需要连接智能手机才可以使用,且充电必须有线。

可能是因为出自于大众第一代MQB平台的原因,其智能化方面较之明锐PRO是偏低的,但这次的中控屏从以前的6.5英寸变为了9.2英寸,单点触摸屏幕支持在线导航和在线音乐也是基本满足需求的。其驾驶辅助系统仅为大众版本的2.0,满足客户基本需求,但智能化便捷性不高。

两者动力则都采用了1.4T的动力发动机,行车感受上都相差无几,但在配置上明锐PRO的智能化不得不说更加吸引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