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涨6.8%,广汽集团5月销售17.7万辆

2021年06月14日 06:4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广汽集团公布最新销量。今年5月,广汽集团共计销售新车17.7万辆,同比增长6.8%。1-5月,累计销售63.8万辆,同比增长34.9%。

分合资企业来看,广汽本田实现销售6.5万辆,同比增长6.9%;其中飞度销量为0.8万辆,同比增长71.6%;缤智销售1.6万辆,同比增长12.9%;雅阁销售1.6万辆,同比增长26.9%;奥德赛销售0.3万辆,同比增长23.9%。

广汽<a href=丰田 雷凌 2021款 TNGA 1.5L CVT豪华版">

『雷凌』

广汽丰田销售7.0万辆,同比上涨3.7%;其中凯美瑞月销1.6万辆,C-HR销售0.6万辆,威兰达月销1.0辆,雷凌2.4万辆。

广汽三菱销量为0.5万辆,同比减少25.7%。广汽菲克销售0.15万辆,同比大跌57.3%。可以看到,广汽三菱和广汽菲克均出现不同程度的销量下跌,与两田的增长形成鲜明对比。

自2021年起,广汽集团将燃油车品牌广汽乘用车和新能源品牌广汽埃安拆分计算销量。具体来看,广汽乘用车5月销售2.6万辆,同比增长15.5%;广汽埃安销售0.8万辆,同比增长105.0%。

广汽埃安 AION S 2021款 Plus 基本型

『AION S Plus』

分车型来看,广汽集团5月轿车销售8.2万辆,同比增长4.5%;SUV销售7.9万辆,同比微增0.9%;MPV销售1.5万辆,同比增长79.0%。今年1-5月,广汽集团共计销售汽车86.0万辆,同比增长34.9%。

编辑点评:

从数据表现看,目前广汽集团的销量仍主要靠两田支撑,广丰和广本的销量占比集团的76%。但值得欣喜的是,广汽集团旗下自主板块也在逐步走强,其中燃油板块的广汽乘用车及新能源板块的广汽埃安均实现一定程度的增长,我们也期待广汽的自主板块未来能够获得更好的市场反馈,早日实现像合资板块一样的强势盈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