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润芯微科技与盈趣汽车电子达成战略合作 发力智能化

2021年06月14日 08:21: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润芯微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芯微科技)与厦门盈趣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趣汽车电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近几年来,全球汽车行业呈现“新四化”趋势,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出现已重塑行业格局。汽车作为连接家和办公场所的第三空间,智能座舱正成为未来中国消费者购车和用车体验的关键决定因素。它已不是某一个或某一套零部件总成的名称,而是随着用户需求变化而不断衍生的产品形态,涵盖多个功能模块,需要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的技术支撑。

作为汽车电子基础软件及硬件平台领先的方案解决商,润芯微科技在基础软件底层技术、跨平台迭代、车云一体化架构方面具有优秀的表现,在车身域控、智能座舱等新一代汽车电子电器架构整车项目的应用中提供独特的价值。成立于1993年的盈趣汽车电子,多年来秉承“安全驾驶,快乐出行”的理念,深耕汽车电子行业,长期与VOLVO客车、通用、上汽金龙等车企保持良好合作。

此次在合作中,双方将发挥各自多年来对汽车电子行业认知经验,在软件平台研发、硬件平台设计、测试认证实验、智能制造交付等方面获得更多客户的认可。未来双方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注重实效,以面对整车厂对供应商的智能化需求,重构行业新的价值链。

均胜智能座舱将应用新一代悬浮式旋钮

恒大汽车发布新科技成果 含智能座舱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