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荣威RX5 PLUS正式开启预售,造型前卫内饰科技,你看好它吗?

2021年06月14日 09:12: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我们国产汽车品牌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朋友在选择车型的时候,往往会把自主品牌作为自己的购车首选,毕竟,相较于同级别合资车型,似乎国产车更具一定的性价比。在今年的重庆车展期间,我们的国产汽车品牌全新荣威RX5 PLU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0.38-13.98万元,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荣威RX5 PLUS,作为家族当中 的紧凑型SUV,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非常的前卫且潮流,前脸采用的X状黑色荣麟中网,极具视觉冲击力,搭配两侧造型别致的LED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勾勒,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大气。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简洁,超大尺寸的中控触摸屏,集成了诸多功能于一体,加上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盘,从而让人感觉非常的具有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饰条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33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综合而言,此次全新荣威RX5 PLUS的到来,我们可以从它的预售价判断,新车型相较于同级别国产车型,并不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至于品质究竟如何,还需市场以及消费者的检验,你们看好它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