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E SUV最快明年亮相 对标Model X/续航达700km

2021年06月14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奔驰在推出了EQC之后,EQA以及EQB车型都进行了首发亮相。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了一组奔驰EQE SUV的渲染图,新车有望于2022年底亮相,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X,并且奔驰EQE SUV的续航里程在500-650km之间,顶级版车型或许会接近700km。

外观上,新车将会采用奔驰EQ家族的标准设计,并且车身上进行了多处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风格,新车的尺寸和奔驰GLE相同,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在内部空间上,由于采用了电气化架构打造,因此这款车的车内空间表现要相比奔驰GLE更加出色一些。

奔驰EQE SUV基于MEA平台打造,此平台能够容纳100千瓦时电池组,这也就意味着车辆的续航里程可达约700km。此外,奔驰EQE SUV可以以350千瓦的速度充电,这将在20分钟左右的时间内为电池补充80%的电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