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小鹏G3再等等!改款车型谍照曝光,换P7同款前脸,下半年上市

2021年06月14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G3是小鹏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纯电SUV,补贴后起售价为14.68万元。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小鹏改款G3谍照图,新车将于下半年上市,并将由海马工厂转移到小鹏肇庆工厂进行投产。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采用P7相同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售价方面,参考现款车型,预计改款G3起售价也将维持在14万元左右,届时将继续与威马EX5-Z等车型展开竞争。

小鹏改款G3曝光换搭P7同款格栅 下半年上市-图1

小鹏改款G3曝光换搭P7同款格栅 下半年上市-图2

(下图为现款车型)

小鹏改款G3谍照曝光换P7同款前脸 下半年上市-图1

具体来看,改款G3前脸采用P7相同的设计语言,配有贯穿式灯带设计,两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整体辨识度有所提升。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升级了全新五幅式轮毂,进一步彰显了整车时尚感。

目前改款G3其他信息并未公布,预计内饰、尺寸等方面也将迎来调整与升级。作为参考,现款小鹏G3长宽高分别为4450×1820×1610mm,轴距为2625mm。动力续航方面,新车采用磷酸铁锂/三元锂电池组搭配永磁同步电机组合,NEDC续航里程为460km或5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