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提明锐PRO,高级质感倍增,智能化升级很对胃口

2021年06月14日 23:13:01
分享到:

前几天终于把车(明锐PRO)提回来了,打车过去,开车回来,回来的路上可把我激动坏了,可能有开新车的原因,也可能是害怕吧,哈哈。因为我在开车上也是刚拿的驾照,还不算太熟悉,考完之后不久就想买车自己试试,这不就挑上了明锐PRO,当时本来对十五万左右的车感觉也不会太好,就凑合凑合开,反正就熟悉驾车,没想到拿到之后给了我好多惊喜。

最近开的时候发现对我一个新手来说真的是太好了,我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先抛开外观不谈,动力配置上搭配了1.4T的动力发动机,开车上动力的确是真的顺畅。

而且在驾车时,它会在你偏离路线时有车道偏离预警,其他的还有前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和DOW开门预警,可以说给我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帮我注意到了许多我没注意到,但是应该注意的东西,因为这些我觉得我是避免了很多危险的。

它还标配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和道路交通标识识别,驾驶时安全性大大提高,可以很放心的去依靠这辆车,体验感对新手来说真的很好。而且要是真的发生了什么碰撞的话,这个车主副驾驶位都配备了前排安全气囊,前排还有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又给我增添了几分安全感。

我倒车时因为有360°全景影像,甚至还带有倒车盲区监测和倒车紧急刹停,所以倒车什么的对我来说难度真的是一点也不大了,也不担心自己会不会随时把别人撞了,真的是安全感比男朋友给的还足。

又因为带前方辅助Assist界面显示本车周围路况,显示在12.1英寸的中控屏看起来特别舒适,一眼就能看清路况,我驾驶时很多功能都会自动切换成最需要的状态,智能化科技感十足,高级感一下子就扑面而来了,真的很难想象一辆十五万左右的车能做成这样。

带有的自然语言识别,例如“我好热“,直接帮我把空调给我打开了,不需要我自己去手动调,这么一辆车,带出去让小伙伴们感受一下真的是倍有面子。为啥选择明锐PRO不选速腾也是因为这些智能贴心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