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即将停产,因为继任者更令人期待

2021年06月14日 23:56: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根据德国媒体报导,奥迪预计未来将于比利时 Brussels 厂区,生产全新的 Q8 e-tron 纯电 SUV 车型,用来取代 e-tron 目前的产线位置,预计最快 2026 年进行量产。此外,根据报导,现行的奥迪e-tron 可能将于 2023 年进行产品更新(小改款),并于 2026 年停产。

根据德国汽车媒体 Automobilwoche 报导称,奥迪正计划推出全新的 Q8 e-tron 纯电车系,产品定位介于中型至大型 SUV 间,由于现行 Q8 的车长较 Q7 更短,外媒称新的 Q8 e-tron 的尺寸会比 e-tron 稍微再大一些,但不会差距太多。

而目前的奥迪e-tron 车系,据报导称将于 2023 年进行产品更新,推测为小改款,并在 3 年之后、也就是 2026 年停产;同年,奥迪的 Brussels 厂区,原本用来生产 e-tron 的产线将全数转为生产 Q8 e-tron。

奥迪的 Brussels 厂区,是目前奥迪最先进的工厂之一,也是全球第一座获得碳中和认证的汽车工厂,厂区用电有 95%的比例来自再生能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