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C 43推迟至2022年发布 搭2.0T发动机配轻混系统

2021年06月15日 00:34: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梅赛德斯-AMG C 43将推迟至2022年发布。新车本计划在今年夏天发布,但由于放弃3.6升V6发动机,改为搭载集成48V轻混系统的2.0T发动机,工程师目前还在针对全新动力系统进行着最后调校,已达到最佳的性能表现。

为了填补细分市场,梅赛德斯-AMG扩大了AMG C级产品的阵容,以填补奔驰C级与AMG C63之间的空白。梅赛德斯-AMG C43带有大面积进气格栅,与普通C级明显不同。

车尾的双边四出排气更证明了其不是标准版动力的身份。C43的外观类似于标准的C级车型,而C级本身轮廓与上一代的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差异。

动力方面,C43不会搭载双涡轮增压的3.0升V6发动机,梅赛德斯-AMG用混合动力技术取代了它。将使用高功率的2.0升M139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416马力(310千瓦)和500牛·米的扭矩。搭配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2.0升发动机综合输出可以超越V6的性能输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