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3万的德系家轿,宝马、奥迪的颜值,国产车的价格

2021年06月15日 04:22:02
分享到:

在选择家用车的时候,我们大多数人都十分看重车的标准与性能,可以说这两者在购车的考量之中缺一不可,谁都想拥有一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车型,那在最近刚上市的车型中,明锐PRO与速腾可以说是新秀,大家一起来看看究竟谁是黑马呢?

2021款明锐PRO,通过镀铬亮条与黑化高亮饰板的组合,两侧倒梯形的进气口不但在视觉上战斗气息十足,颜值不输奥迪宝马,而且可以有效降低风阻及行驶时帮助刹车盘降温。全新明锐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为2730mm,相较海外版车型有着明显提升,带来的好处是内部空间再次增大了,而且和朗逸、速腾、宝来等车型又站在了同一梯队。

而且明锐PRO的顶配车型采用了视觉效果更好的晶黑外后视镜,功能上也更丰富,带有DOW开门预警提醒(当打开车门存在碰撞危险时,外后视镜上的警示灯亮起并伴有警告声)、SWA变道辅助预警(在行驶过程中,存在变道危险时,外后视镜上的警示灯闪烁)和360度全景影像等。

本次体验的次顶配车型的确是非常的令人惊喜,无论是照地迎宾灯、电动折叠等功能没有缺失。双色五辐式18英寸的轮毂造型与大众的战斧有些相似,轮胎则选用了强调驾控乐趣的玛吉斯VICTRA SPORT 5系列,规格为225/45 R18。后备厢依然是祖传的大开口、大掀背式设计,令明锐PRO可以变身小货车,立式空调、长条沙发都不在话下,兼顾实用与美感,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后备厢。

第二辆车全新速腾的储物空间表现值得肯定,虽然并没有什么特别设计的储物空间,但是每个常规的储物格空间都比较大,实用性很高。尤其是后备厢的储物空间更是出众,放进三个行李箱不仅毫无压力,甚至还能有不小的富余空间。

可以看出两辆车在新颖的方面还是很值得点赞的,标准和性能这两点在明锐PRO这款车型上更优势地展现了出来,而12万起售的价格不比国产车贵,值得试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