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大,舒适度高,2款超高性价比的德系家轿推荐

2021年06月15日 04:23:01
分享到:

其实在如今的汽车行业,同级别汽车之间的竞争尤为激烈。每个人肯定都想要拥有一辆空间大、舒适度高、性价比好的车吧,那么今天,咱们对于同等级的明锐PRO以及大众速腾来做一个大致的分析,看看究竟哪辆车是你更倾向会选择的呢?

首先咱们来说说明锐PRO吧,在副车架方面,明锐PRO采用了H型副车架,也就是“元宝梁”。这一结构同此前的MQB平台前副车架大同小异,但在结构设计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

在刹车配置方面,明锐PRO采用了博世集团的IBOOSTER电传刹车助力系统,取消了真空助力泵,由油压电机机构进行助力,与ESP高度集成,好处是在于理论响应速度更快,与辅助驾驶系统配合更好,也是大势所趋。在前轮拱内衬方面,这款车是树脂材质包覆,明锐PRO对于空气动力学方面进行了开孔优化,整理乱流,并在内侧有一个用于刹车散热的导风孔。

来到后悬架部分,它采用了同级当中比较常见的四连杆结构,也就是“E形”多连杆,某种层面上也说明了这种悬架非常流行,这种“三横一纵”的结构不仅能兼顾操控与舒适性,还能有效控制成本,参数值观好调,同时也不会特别占用空间。

如前悬架一样,两款车在后悬架材质上水准差不多,明锐PRO在下控制臂位置多一块工程塑料护板,用以优化空气动力学。这方面我们也能看出来,从MQB到MQB EVO,在底盘上的升级主要集中在结构优化与空气动力学优化方面。四轮独立悬挂的加入也让明锐PRO的整体表现与竞争力更上了一个台阶

大众速腾在市场上广受赞誉的280TSI+DSG的黄金动力总成更为用户带来澎湃的动力、快速平顺地换挡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新速腾280TSI旗舰型为例这款旗舰车型搭载了1.4TSI高功率版发动机+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出色的配置能够让人对这款车型喜爱无比,因此大家在选车的时候要从各方面考虑,上面的两款同级车之中,很明显是明锐PRO更优于后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