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重庆车展:实拍解析北汽瑞翔X5

2021年06月15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北汽瑞翔在2021重庆车展中正式亮相。作为一个全新品牌,旗下首款车型——瑞翔X5也在车展中亮相。据悉,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设计颇有个性。新车发布后,行车视线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了实拍解析。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年轻化。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并在内部采用直瀑式装饰进行填充,搭配高亮黑配色,视觉效果十分动感。车头两侧配备了造型较为犀利的头灯,搭配下方较为激进的装饰设计,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大气,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两条较为凌厉的腰线设计,形成上下呼应的视觉效果,勾勒出了十分明显的肌肉线条,凸显出不错的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多幅式双色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与此同时,新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搭配上黑色塑料轮眉以及车顶行李架,SUV车型独特的跨界气息也得以诠释。

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层次感丰富。尾部上方配备了扰流板设计,搭配双边布局的排气设计,带来十足的力量感。尾灯采用了较为常规的分体式设计,但造型比较别致,并且在周围采用了熏黑处理,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采用了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不仅看起来更为精致,也有效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