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雅阁”!全新国产思域将于8月份量产年内上市

2021年06月15日 08: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据多家媒体综合报道,全新一代东风本田思域或将在8月量产,并有望于在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此前,新车申报图已在工信部曝光,整体设计较现款车型有明显变化,更像是小版“雅阁”。

回顾整体外观设计,第十一代思域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其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多横幅熏黑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全新矩阵式LED大灯,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扁平化,与雅阁十分相似。尺寸方面,申报信息显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作为参考,现款思域三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也就是说,较现款车型相比,全新思域的车长和轴距都有所增加,可以带来更好的空间体验。

内饰方面,全新思域体验采用了全新设计,新车将采用三幅式方向盘,配备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全新国产思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教版本,最大功率95kw和134kw,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也将引入这一全新车型,以深化双车战略实施。也就是说,随着全新思域的引入,“思域”将不再是东风本田的独享资源,未来“思域”在国内将拥有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两个版本。

据此前报道,广汽本田工厂开始对代号为2LN全新思域“姊妹版”车型进行设备导入等适应性改造,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底或2022年初投产,或将命名为“Integra”。

值得一提的是,本田Integra并不是一个全新的产品名称,其拥有长久的发展历史。据了解,上世纪80年代,本田曾推出一款名为“Quint”系列的汽车,但由于这款车并没有什么运动性能,各方面表现平淡无奇,导致销量十分惨淡,本田又觉得停产Quint十分可惜,于是将其改为Integra。本田Integra一共经历了四代产品,随着轿跑市场的萎缩,本田最终宣布停售Integra车系。由此来看,本田Integra对于本田汽车发展史还是有不言而喻的意义,如果本田将Integra作为广汽本田版思域的名称,致敬经典的同时也说明这款车对于本田汽车的重要性。

数据显示,2021年1-5月本田中国终端销量为668,367辆,其中广汽本田为306,983辆。东风本田为361,384辆,其中本田CR-V、XR-V、雅阁、皓影、缤智、思域是本田汽车的主销车型。数据显示,本田思域1-5月累计销量为70,384辆,由于换代在即,现款车型销量短时间出现萎靡。

全新思域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大众速腾马自达3昂克赛拉、丰田卡罗拉等车型,现款思域的市场指导售价为11.99-16.99万元,由于是全新一代车型,再加上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售价或在13万元起步。当然,具体信息还是等待官方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