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纯电版 玛莎拉蒂GranTurismo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15日 09:17: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玛莎拉蒂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GranTurismo车型的谍照,新车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道路测试工作,按计划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官方表示,新车将会推出硬顶版以及敞篷版本,动力方面搭载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还会推出纯电版车型。

官方公布的照片中新车带有厚重的伪装,不过相比年初时套用阿尔法·罗密欧车壳的测试谍照,如今已经可以明显看到新车的外形轮廓。全新GranTurismo的前脸轮廓以及大灯组样式与玛莎拉蒂MC20颇有些相似,前进气格栅采用“鲨鱼嘴”设计,搭配玛莎拉蒂经典的竖置中网以及“三叉戟”车标,具备很高的辨识度。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口造型十分激进,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车侧部分,新车采用了经典的Coupe造型,线条柔美优雅,颇具气质。由于没有涉及车尾角度的照片,因此有关新车尾部的设计细节,目前仍不可知。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GranTurismo有望搭载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玛莎拉蒂官方此前曾表示,旗下车型的纯电动版本都将会在2022年之前推出,因此全新GranTurismo有很大概率会同步推出纯电版车型。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