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香氛系统格调高?这些车型照样有,而且档次并不低

2021年06月15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奔驰率先推出车载香氛这个功能之后,车载香氛就被列入到豪车配置清单当中。车载香氛与普通的香薰/香水不一样,普通香薰只能一直散发香味,而且是同一个香味,但车载香氛可以根据设定控制开关,并且可以通过程序调整挥发器,产生不同调子的气味。

林肯冒险家

指导价:24.68-34.58万元

在豪华汽车市场,有个品牌正如日中天冲击BBA之后的第四把交椅,它就是林肯。在本届重庆车展上,林肯推出了2022款冒险家车型。

新车并没有针对外观内饰等设计方面有太大改变,依旧是具备足够的庄严,气场压得住同级车型。内饰可以说是美式豪华的教科书式样本,钢琴按键式电子换档机构是其亮点配置之一。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8AT组合,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并且是一视同仁,没有按高低配提供差异化动力系统。

新车亮点配置之一是搭载了香氛系统,提供“恋海”、“沐光”、“悦然”、“旭日”、“橙花”、“茶语”、“蔚蓝”等七种特调香氛,并且都是据中国客户喜好定制。

广汽埃安 V

指导价:15.96-23.96万元

广汽埃安 V虽然是一款紧凑型SUV,但它的空间却能让不少自称为中型SUV的车型汗颜,起码后排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来。

外观方面,埃安V采用未来机械战甲式设计风格,刚硬有力之中带有科幻感。隐藏式车门拉手以及悬浮车顶设计增加档次感。内饰则是家族设计,双连屏加悬浮式中央地台,旋钮式电子换档机构。

动力方面,以2021款车型为例,埃安V提供驱动电池容量为70kWh和80kWh两个版本,统一搭载前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工信部续航里程分别为500公里和600公里。

埃安V的亮点除了价程比高、空间大之外,还搭载了中药香氛系统,该系统由广汽埃安和广药集团等权威机构联合研发。提供芳草、苍梧和沧海三种香调,具备醒神、怡心以及理气等功效。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8.78万元

星越是吉利汽车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首款SUV车型,从效果图开始便吸引着众多消费者的注意力,真正量产上市也没有令人失望。

在星越上,除了能看到常规的家族式设计之外,为了营造极致的运动态势,设计师还将从猛兽猎食瞬间的态势融入车侧线条,比例恰到好处。内饰采用非对称交错设计,尽显摩登时尚。

动力方面,星越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23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5牛·米和350牛·米。前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除了运动轿跑造型和CMA架构之外,星越还提供了车载香氛系统,提供野性自由、清新海洋以及国风茶香三种香调。

大师结语:

比起奔驰宝马那些动辄四五十万,还可能要通过选装获得的香氛系统,上述这些车型就显得更加接近大家的日常生活了,而且档次感、科技感和运动感都有。入手一台,在朋友面前轮着换香调,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