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RS 3更多谍照曝光 将于今年7月首发亮相

2021年06月15日 09:52: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奥迪RS 3的官方谍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7月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在外观上将采用十分激进的设计风格,动力上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将继续搭载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但其尺寸将进一步增大,内部采用蜂窝状装饰进行填充,并采用高亮黑配色,搭配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设计,看起来非常动感。车头两侧配备了造型犀利的头灯,内部预计将采用LED光源进行加持,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来到侧面,本次全新奥迪RS 3分别提供两厢版与三厢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两厢版车型整体看起来更为紧凑动感,而三厢版车型则显得更为大气。两者均采用了经过熏黑处理的大尺寸多幅式轮圈,进一步提升运动感。细节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伪装贴纸上印有“1-2-4-5-3”字样,这是指全新奥迪RS 3搭载的五缸2.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点火顺序。

来到尾部,两厢版车型看起来依旧更为动感,三厢版车型的“臀部”则更显饱满,层次感也更为丰富。尾灯采用了较为常规的分体式设计,但其造型较为锐利,设计感十足。尾部下方采用了双边双出的“大口径”排气管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五缸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将达到5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可以达到4秒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