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阻系数0.211!埃安AION S Plus亮相,今年6月上市

2021年06月15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在本届重庆车展上,广汽埃安旗下的AION S Plus亮相,新车计划于今年6月底上市。以下是核心信息:

1、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马力)。

2、续航方面,将提供410km、510km和602km三种版本。

3、造型采用了ENO.146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风阻系数仅为0.211,是目前量产车的顶级水平。与刚发布的model s plaid版风阻系数相当。

4、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

5、内饰最大的变化,是双联屏变成了悬浮式中控屏。

6、配备1.9平方米的全景天幕,继承了第三代柔性电致变色技术,能够隔绝99.9%的紫外线。

AION S Plus的设计理念为“以风塑型,取风之柔、风之刃“。新车将推出全息银、冰玫粉、极地白、夜影黑、极速银、量子红共计六款车身配色。

内饰采用了黑、灰色配色,并搭配银色装饰条,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营造星空战舰的设计风格。车机系统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