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阿图柯官图发布 纯电/年内上市

2021年06月15日 10:35: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广汽三菱阿图柯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一款纯电动SUV车型,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并且只在亚洲地区销售。

上海车展:广汽<a href=三菱全新纯电动车命名阿图柯"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44FEFA3A376DD49C17C763A5B5AD34880E8AABEA_size101_w630_h420.jpeg">

阿图柯的命名含义充分体现了广汽三菱的品牌精神及其产品定位。AIRTREK包含了Ambition(探索未知之域的野心)、Interesting(充满驾趣的体验)、Relationship(发现更多关系的可能性)、Talent(以过人天赋)、Regeneration(触电新生)、Evolution(持续进击、果断进化)、Key(以智电密匙,激发「新电感应」)之意,传递出它将以过人天赋与充满驾趣的体验,与活力四射的新生代用户,产生强大“新”电感应,共同探索电动生活未知领域的雄心。

广汽<a href=三菱阿图柯官图发布 纯电的/年内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8FED8BE961919604A44F7DE31EDF1586FD75005_size41_w630_h473.jpeg">

外观方面,阿图柯融合了三菱汽车“Dynamic Shield”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延续了三菱的设计元素。阿图柯的前进气格栅棱角分明,力量感十足。新车的前大灯采用方形设计,机械感较强,采用高、中、低三段功能分离的布局,富有视觉冲击力。

广汽<a href=三菱阿图柯官图发布 纯电的/年内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F9D20648AF1D36401FCF7F1C547A61242BE57ED_size28_w630_h335.jpeg">

车尾的造型是时下流行的“分岔”设计,点亮效果很出色,并且整个造型与头灯的轮廓有些相似,有种首尾呼应的感觉。

广汽<a href=三菱阿图柯官图发布 纯电的/年内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C616AE97ACA876E502E37F0BB751DAC73506365B_size38_w630_h330.jpeg">

内饰方面,阿图柯采用简洁的中控台造型,搭配三幅方向盘,中间是巨大的悬浮式屏幕。另外,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旋钮的换挡机构,这在新能源车型中是较为常见的。阿图柯将采用传统的5座设计,拥有着媲美MPV的空间,较长的轴距能够带来非常充裕的腿部与横向乘坐空间,实用性更有保证。

阿图柯将会提供支持5G联网功能的多媒体系统和L3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动力方面将搭载功率为135kW,扭矩为350N·m的电机,最大续航里程500km和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