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属于汽车圈儿的时代红利,瑞风汽车开启全新阶段

2021年06月15日 10:44:1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根据中汽协公布的中国汽车市场预测,2021年汽车市场将会呈现缓慢增长,实现4%的正增长。这也意味着在经历了前两年的低潮期之后,我国的汽车市场正式开始回暖,国家经济的快速恢复,金融政策和促销手段对消费的拉动都将推动市场空间进一步增长。

有趣的是,一场系统性的产业革命,并不意味着每个企业都会从中受益,在过去两年实现产业升级,发展更趋向专业化的品牌,将会在未来市场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如瑞风汽车。

赢在时代起跑线

不同于一些张扬的初创车企,江汽集团的行事风格较为低调,作为一个成立于上个世纪中叶的企业,它一直坚信只有技术才是中国经济的核心驱动力。这种坚持,也使它成为了国内首家专利破万的车企。而旗下的瑞风,自然也是继承了这种基因,用20年的MPV领域专业研发打磨核心技术,赢得了超百万用户的认可。

回望曾经发展,从最初的工具型产品,到高端商务用车,从基础物流到高标准客运,瑞风品牌一直拥有行业内傲视同侪的强大实力,为用户提供了高安全性、高品控、高自由度的用车体验,从节省成本、安全出行、高端定制等多个维度满足了用户群体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过去二十年,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瑞风品牌在不少创业者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协助他们创造财富。用时下流行的词儿来形容:瑞风就是他们那个时代的“生产力工具”。从瑞风到用户,再到市场经济,可以说是三者相辅相成,也可以说瑞风是赢在了时代的起跑线上。

专业化撑起中国MPV脊梁

现如今,我们能感受到经济最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很多行业由增量市场变成了存量市场,在这种环境下,专业的竞争逻辑就会占据上风,这个时候谁能给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更专业周全的服务,谁就能拥有更多的市场份额。而这恰恰又是瑞风汽车的拿手好戏。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瑞风正式成为江汽集团旗下的独立汽车品牌,重新聚焦于MPV市场,品牌战略也向着“高价值出行方案服务商”进行转型。品牌转型不到一年的时间,已初见成效。就拿刚上市不久的2021款瑞风M4来说,多样的座椅组合,灵活多变的超大空间,赋予了它更丰富的应用场景;行业领先的安全配置更是让用户出行得到了全方位的保障;超前的智能科技配置,让用户体验到不一样的驾乘体验。

不只是产品实力,专业服务保障也让用户的用车价值得到了极大提升,实现了从用户购车、用车,全周期完全打通,不仅使瑞风汽车的市场口碑持续积累,也能提升更多用户对品牌的认可度。

专业深耕,是当下中国经济发展的表现之一,几乎所有企业都在寻求专业化的道路,这不仅仅是表现在产品上,从品牌战略、技术研发、产品营销、用户服务等多方面,都会成为行业新的竞争生态。而经历市场风雨二十载的瑞风汽车,更是深谙此道,抢先布局,承接行业复苏,在市场表现上也给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

寻找“创富”经济新模式

在需求端方面,对于诸多创业者或者是企业来讲,保障优质服务的同时还需要控制成本,而往往这两件事儿是矛盾的。瑞风汽车则创造了一种新的可能性,事实上,技术的进步确实可以实现售价更具亲和力的好车。依旧以2021款瑞风M4为例,不仅在产品售价上极富性价比,还拥有高于同行的经济价值,包括后期养护费用、燃油经济性,以及超长的核心零部件质保,均能帮助用户极大地节省使用成本,真正为用户做到“降本增益”。

在实用性上,智能安全是新款瑞风M4的核心卖点,自动紧急制动、智能语音、高级车联网等,这些在家用车上非常受欢迎的科技配置同样是应有尽有。5200/1890/1980mm的三围尺寸,7/8/9座可定制的灵活空间布局,再加上瑞风一直引以为傲的底盘技术,使其驾乘舒适型在同级市场上无出其右。如此强大的产品实力,运用得当,必然会成为企业或个体创业的得力助手。

同时,瑞风家族系列产品的保值率,同样领先行业同级车型,给用户带来了长期价值,免除了后顾之忧。

结语:无论是各行各业的数据还是金融市场上的动态表现,都在印证中国经济正在回暖这一事实。过去20年,瑞风帮用户解决了基本工具车需求。

未来十年,瑞风向着更专业的方向发展,商旅客运同样也趋向于专业化,二者相遇必然会带来新的红利。编者并没有用太多笔墨去描绘驾驶、乘坐方面的感受,如果你对2021款瑞风M4感兴趣,我的建议是不妨亲自去体验一番,感受“降本增效”的经营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