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新车:奶爸新福利,大众ID.6 X、岚图FREE相继登场

2021年06月15日 11:23:03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2021重庆车展于6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次车展上,2022款林肯冒险家长城火炮皮卡、瑞虎8 PLUS六座版等车型正式上市,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不过,你以为近期要上市的新车只有它们那就大错特错了。买车君梳理发现,在本周(6月14日-20日),大众ID.6 X、岚图FREE等重磅车型便会相继上市。如果你对大尺寸SUV感兴趣,可千万别错过。

新款捷豹XFL

上市时间:6月15日

日前,买车君从官方获悉,新款捷豹XFL将会在6月15日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捷豹XFL的大灯、中网以及前包围均有调整,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这样的调整明显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除了外观,新款捷豹XFL的内饰也有不小的变化。具体来看,新车的中控屏和电子挡杆均采用了新的造型设计,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加年轻。同时,新车的车机系统还支持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部分,新款捷豹XFL将搭载有高低功率之分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30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四驱版可供选择。

上汽大众ID.6 X

上市时间:6月17日

继ID.4 X之后,上汽大众又给我们带来了一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纯电SUV——ID.6 X,据悉该车将在6月17日正式上市。上汽大众ID.6 X轴距为2965mm,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定位中大型SUV。此外,新车有6座和7座车型可选,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上汽大众ID.6 X与一汽-大众ID.6 CROZZ互为姊妹车型,它们的造型设计十分相似,只不过细节处有些许差别,例如两者采用了不同的前包围设计。据悉,上汽大众ID.6 X将会搭载上汽大众最新一代智慧车联系统,支持手机远程控制、智能家居操控等。此外,新车还将配备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IQ. Drive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等功能和配置。

官方透露,ID.6 X作为上汽大众ID.系列的最新力作,NEDC续航里程可高达588km,可轻松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通勤需求。目前,上汽大众ID.6 X初见版已经开启预订,售价在30万内。

别克昂科威Plus

上市时间:6月19日

昂科威Plus是别克新推出的一款中型SUV,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分别为4845mm、1883mm和2833mm,整体要比昂科威大不少。此外,昂科威Plus还采用了有别于昂科威S的前脸设计,大尺寸中网搭配带有獠牙状装饰条的前包围显得战斗力十足。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5座以及7座布局,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载人需求。至于动力,昂科威Plus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体验。此外,新车还有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买车君从官方获悉,昂科威Plus将会在6月19日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单就轴距来看,昂科威Plus已经足以威胁到昂科旗,如果售价有足够惊喜的话,那别克很可能会新增一款热销车型。

岚图FREE

上市时间:6月19日

日前,买车君从官方获悉,岚图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岚图FREE将会在6月19日正式上市。此外,有消息显示,新车有望在7月29日正式交付。作为岚图汽车旗下的一款5座中大型SUV,岚图FREE的轴距达2960mm,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905mm和1950mm。

动力方面,岚图FREE有纯电和增程版车型可选,其中纯电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505公里;增程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可达86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纯电版还是增程版,其四驱车型均搭载前后双电机,电动机总功率达510kW。

目前,岚图FREE已开启预售,其中纯电版预售价为33.36万元,增程版预售价为31.36万元。此外,两个版本车型均可选装尊享包。

可以看到,以上四款新车有三款是大尺寸SUV车型,其中包含上汽大众ID.6 X这款备受关注的纯电SUV。如果你对大尺寸SUV有需求,且买新不买旧,不妨将它们纳入考虑范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