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小幅修改,新款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发布

2021年06月15日 11:24: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发布。据悉,新车新增了可选的漆面颜色和外观组件,还在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和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与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很大的改动,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另外,新车增加了全新的车身颜色和车身套件。包括全新的蓝色金属漆、蓝色哑光漆和白色哑光漆以及夜色组件和碳纤维组件等,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为个性的车辆外观选项。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是着重突出豪华感和科技感。车内从设计布局到材质用料,都贯彻了奔驰品牌应有的水准和质感。而车内不仅是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包裹,碳纤维饰板以及金属色饰板的加入也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感,营造出很好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三款车型都将搭载3.0T L6+48V轻混动力总成,并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其中AMG GT 43和AMG GT 43 4MATIC+车型发动机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m。AMG GT 53 4MATIC+车型发动机功率为435马力,扭矩520N·m。而未来还将推出搭载4.0T发动机与后置电动机的插电混合动力版AMG GT 73e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