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揽胜极光长轴插电式混动版申报图曝光

2021年06月15日 12:25: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上获取到了一组国产揽胜极光长轴插电式混动系统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不仅将会加长轴距,并且会搭载1.5T加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此外,路虎揽胜极光长轴距版也将在今天(6月15日)迎来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外观上,插混版车型与此前曝光的纯燃油版车型没有太大变化,依旧采用了四边形前进气格栅以及网格状中网设计,两侧大灯组造型较为狭长,并与前格栅相结合,形成一体式设计。新车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内搭配了双条幅的格栅设计,整体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在左侧有“PHEV”的标识,很容易分辨新车身份。新车尾部两侧的灯组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并由一个亮黑色的装饰条相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此外,新车后包围层次感十足,并搭配了一个小型扩散器造型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1/1904/1650mm,轴距为2841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不同式样前大灯、车门窗、后侧角窗及后风窗浅色玻璃、与车身不同色后视镜、不同式样侧面饰条、前、后保险杠侧面雷达、不同式样轮圈、与车身不同色车顶、不同式样后包围装饰件、不同式样前保险杠两侧装饰件、ACC面板、前摄像头、不同式样翼子板与车门装饰件、不同式样发动机盖装饰件、不同式样鲨鱼鳍天线、不同色前/后下护板、不同式样中网、不同式样前/后字标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PT13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此外还将搭配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的电动机以及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并组成整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