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广汽埃安全新设计语言 Aion LX改款车型曝光

2021年06月15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34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 广汽埃安新款Aion LX车型曝光。从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轮廓,不过在前脸细节方面采用了与新款Aion S相同的全新的设计风格。

新车车头进行了重新设计,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简洁。保险杠造型变得更加平滑,与现款相比更有电动车的味道。细节方面我们能够看出,新车使用了广汽埃安最新的扁平化LOGO。大灯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 内部结构也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车尾整体设计与现款保持相同,主要变化是尾灯。贯穿式设计得到了沿用,不过改为了透明灯壳外加内部熏黑的效果,让其与后尾窗的隐私玻璃融合在了一起,让整个车尾看上去更加整体。细节部分,新车也取消了广汽的车标,改为了广汽埃安AION的字母车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