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Jeep角斗士4xe内饰曝光 造型狂野 配机械指针仪表

2021年06月15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Jeep官方渠道获取到了全新Jeep角斗士4xe的内饰官图。在内饰风格上Jeep角斗士与牧马人高度相似。

从获取到的图片上看,Jeep角斗士4xe的内饰风格与Jeep牧马人高度看齐。新车内饰总体还是保持了粗犷、实用的风格。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方正的造型设计以及T字形的整体布局都非常的熟悉,指针式仪表与尺寸适中的中控屏幕也营造出了一种野性和科技交融的感觉。车内设计有很多把手,方便越野时车内乘员使用,而大部分能够接触到的地方也采用了软质材料的包裹,这一点非常不错。

外观上,全新Jeep角斗士4xe依然是与牧马人保持高度的一致。家族式的7孔进气格栅、圆形的大灯以及突出的轮眉造型都给新车带来了极强的识别度。而车身侧面则像是牧马人进行了加长,更加的粗犷、狂野。腰线充满力量感,尾部造型也比较夸张,但是毫无疑问Jeep就是想营造这种硬汉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全新Jeep角斗士4xe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综合输出功率375马力,峰值扭矩637N·m。另外,新车还将配备17kWh的电池组,预计纯电续航里程为3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