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不到18万,长城炮新皮卡“火炮”值得买吗?

2021年06月15日 13:45: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当前国内市场皮卡车型不少,但是具有玩乐性质的却没几个。长城汽车正是看准了这个市场,推出长城火炮皮卡。2021重庆车展上,它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7.98万元,和预售价一样。那么这款皮卡有啥亮点,和普通版皮卡有啥不一样,我们来简单聊聊。

外观还是大家熟悉的样子,整车看起来更小巧。它的造型已经见过很多次了,和现款在售车不一样的是,它用了双门短轴座舱设计,适合出去游玩。黑化越野套件、越野轮胎的加入,让它的越野性看着更强。离地间隙提升至249mm,接近角34°,离去角26°,面对各种复杂路况也不用担心。

内饰我们也很熟悉,以实用性为主。它取消大尺寸中控屏,按键设计变多,对于越野车来说,这样更加方便。配置给的很厚道,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主副驾驶调节、无钥匙进入、车载电话、手动空调都有。

轴距变短,但通过性更强。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963/1975/1950mm,轴距2745mm。相比长城炮,车身长度缩短462mm、轴距缩短485mm,车身变得更小巧的同时,通过性也进一步提升。车内只能容纳两个人,和同样为单排皮卡的北京F40(车身长度4350mm、轴距2465mm)相比,空间大出不少。

作为一款越野车,动力表现不错。它使用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前后桥电控差速锁、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都是它的亮点。相比五十铃D-MAX搭载163马力1.9T发动机、江淮悍途搭载150马力2.0T发动机都更强。

写在最后:

长城火炮皮卡造型做的很帅气、越野性强、配置丰富,整体比较吸引人。但是单排两座皮卡在国内市场中还是非常少见的,不适合承载更多的人,不过也有一个好处,就是通过性、面对复杂路况更强。对于喜欢玩乐性质,不需要经常载人的消费者来说,值得一看。(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