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年轻、配置丰富,这台车省心省油,家用选车不妨看看它!

2021年06月15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凯越采用了别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线条丰富,飞翼式进气格栅不仅突出了家族设计元素,也让该车整体风格更加时尚运动。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不仅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还很好的展现了它的精致感与时尚感。同时该车采用圆润的大灯造型,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远近光分体式大灯造型硬朗,灯组外沿采用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了大灯外观的档次感。全系车型远近光灯均为卤素光源,高配车型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功能。

侧面线条十分舒展,上下双腰线搭配优雅的车顶轮廓线很显流畅动感,整体看上去非常协调。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微微上翘的后备厢也为该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此外,后保险杠采用了大面积留白的设计,排气管也为隐藏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

内饰整体造型简洁明快,很有居家的氛围。偏向一侧的中控台对驾驶员非常友好,同时也提升了车内的设计感。中控台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保障了操作的便捷性。高配车型搭载了7英寸中控触摸屏,屏幕清晰度和操作流畅性均令人满意,并且还搭载了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其内部UI设计非常素雅,显示效果也很清晰。同时还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车载Wi-Fi功能,人机互动更加便利。

三辐式方向盘大小适中,虽然没有采用真皮包裹,但依旧有着很不错的手感,多功能按键仅在高配车型方向盘的右侧设置,能够实现多媒体音量大小控制、语音输入、接挂电话等功能。中低配车型的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而高配车型则是机械指针+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能够显示多种行车信息,例如水温、瞬时油耗、小计里程、机油寿命、胎压、车速等,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凯越也做到了尽可能让用户满意,标配主驾驶座6向手动调节座椅,可进行靠背角度、座椅高度及前后等方向调节,有着不错的支撑性和包裹性。中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而高配车型配备的皮/翻毛材质混搭座椅,非常值得称赞,实际乘坐感也十分舒适。由于后排座椅不支持比例放倒功能,所以后备厢容积只有491L,但这样的空间足以应付日常家用需要。

推荐车型:2020款 15N CVT豪华型

凯越整体的取向是以居家、舒适、实用为主。它拥有了精致时尚的内外设计,以及更能跟上时代的科技及安全性配置,是一款比较称职的家用车型。

车系中较为推荐15N CVT豪华型,其售价只比15N CVT精英型贵了6000元,但增加了不少实用性和便利性配置。如: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后驻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液晶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后视镜加热功能。科技配置有所增加,让车内与外观造型上的科技感都得到了提升,同时采用皮/翻毛混搭材质座椅,让车内高级感得到提升。总体来说,高配车型的性价比还是非常出色的,如果预算较为充足,建议优先考虑。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